saladay  

 

這天卡特美食王帶我來南京東路這邊一家素食餐廳吃午餐

其實我本來不太願意吃素食的

總覺得午餐沒有吃到肉好像就沒有吃飽餒

但是在卡特真情推薦下還是來試一試!

 

saladay  

店裡面的樣子!

好像咖啡廳一樣,是個令人悠閒自在的空間

牆壁上都有一整片的樹葉造型!

讓大家在充滿綠意的環境中享用蔬食

 

saladay  

如果時間充裕還真想在這裡待一個下午呢!

 

其實店裡的動線大概是一進門有個點餐的櫃檯

櫃檯旁邊有一些陳列架

上面擺著果汁、氣泡水和可供外帶的沙拉組合

那天看到好多貌似上班族的女性來外帶!

下次也好想吃吃看哦~~~~

 

saladay  

Saladay的點餐方式是自己搭配的喲!

先選擇要生食或熟食

生食就是沙拉,分為大碗沙拉和中碗沙拉

我點大碗沙拉!

Saladay會搭配好基本的生菜

其他配料是自己任選五樣

配料琳瑯滿目真的會讓人難以抉擇!

我選了烤麵包丁、多力多茲、水煮蛋、花椰菜和帕馬森起司(+20元)

接著要選擇醬料

我選擇青醬凱薩醬

 

saladay  

生菜沙拉因為配上多力多茲和帕馬森起司變得好有味道

讓原本沒有特別愛吃沙拉的我馬上把整盤吃光光

 

saladay  

卡特點了熟食!

熟食有飯和麵可以選擇哦

選四種配料再選醬料,且會附上基本的生菜

卡特選了高麗菜苗、烤栗子南瓜、蒜香野菇還有香烤迷迭香馬鈴薯

烤馬鈴薯真的超好吃!!!好想點一份熟食四個配料都選烤馬鈴薯>/////<

再配上鮮燉蕃茄醬

熟食的味道比較重一點又比較香一點!

但我還是喜歡我的沙拉多一點

 

Saladay有幫大家建議哪些配料配生食、哪些配料配熟食

所以大家自己搭配起來都不會奇怪哦貼心!

 

saladay  

我們還點了南瓜濃湯

裡面還帶有一點南瓜纖維

好香好濃好好喝

我拿沙拉附的麵包沾南瓜濃湯吃也很棒

如果硬要挑的話希望沙拉附的麵包可以再烤得酥脆一點

 

saladay  

可以看得出來這裡環境有多舒適了吧

暗色系的木紋牆壁和昏黃的燈光都讓人很放鬆

食物也很健康清爽又不失美味

 

saladay  

這裡是廁所外面!

連廁所都有別出心裁的設計

讓人看出店家的用心和堅持

(左邊那位謎樣男子正是卡特本人)

 

saladay  

用餐完畢後讓我們不禁想在這裡玩鬧一下

 

saladay  

很推薦像我一樣原本不太喜歡吃素食的人們來試試看!

會對素食改觀哦!

如果是本來就很愛吃蔬食的人們更建議務必要來嚐嚐

下次我要再來玩玩看不同配料搭在一起吃的感覺

 

附上本日小穿搭

IMG_0409pw    

外套Lulu's

上衣LazyBone

短褲Joyce Shop(上一篇有專文介紹哦!http://chvickie0514.pixnet.net/blog/post/118229674)

鞋子Toms Glitter

 

IMG_0414pw  

包包原購買賣場已經沒有囉!上Yahoo拍賣搜尋「荔枝紋 機車包」應該會有滿多的

雖然不是真皮但是皮質滿不錯的

細節也做的滿細緻的

 

saladay  

Saladay南京店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8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0:00~21:00

連絡電話:02-2578-3286

(以上資料取自Saladay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aladay/204989526177822)

 

謝謝大家

晚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ie 的頭像
    Vickie

    │ Vickie's blog │

   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